【120919 Key生日趴後記】

1.結束了,就弄了一個小時呢。泰民真的唱了今天公開的他的solo歌曲。我記得剛剛誰說過泰民會唱這個來著..神!!!

2.最近韓國特流行叫애니팡的連連看遊戲,是和KAKAOTALK連在一起的,為了玩遊戲就得拿到heart,但這東西只能通過向別的KATALK朋友發遊戲請帖才能得到。於是鍾鉉因為泰民發來的這遊戲請帖快瘋掉,說要把泰民的號封了。一般高手都是30萬分左右,溫流竟然52萬分,泰民說自己成績不好也就5萬左右。

3.KEY特意為和自己生日同一天的粉絲準備了寫著生日快樂的獎牌。 KEY這輩子最荒唐的事情是小時候去了美國回來後在機場上媽媽沒認出他,向別人招手來著~ 鐘鉉在旁邊說現在應該認得吧。

4.鐘鉉給蹦蹦買褲子,去之前以為是26萬韓幣,到店裡結賬才發現是36萬韓幣,他結賬一直嘴裡念叨唸叨來著。蹦蹦把這全過程錄了下來,第一個畫面就是蹦蹦因得到禮物而很感激的畫面,之後後面就一直能聽到鐘鉉在抱怨....

5.蹦蹦說不喜歡別人表揚他,還不如說他穿的衣服好看什麼的,說長得帥他覺得聽起來像諷刺一樣。旁邊的溫流說我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其他成員大笑。

6.泰民突然拍了台下粉絲的照片,說自己只是為了自己看,結果粉絲們說那重新拍(還沒準備好啊) 害泰民有點驚慌失措。

7.蹦蹦為了紀念生日又紮了一個耳洞。溫流在旁邊說他現在天天抱怨耳朵痛。蹦蹦還說自己是活一週的人,很多人都會看著未來生活,但自己只想忠實於現在,做着自己該做的事情,快樂的過每一天。

8.溫流問蹦蹦想要啥禮物啊?蹦蹦沒說呢 泰民在旁邊說要車!!說要車!!蹦蹦就說我買了還沒多長時間呢~(原來蹦蹦買車了)

9.鐘鉉吐槽蹦蹦,你有那麼多攝像機怎麼還買啊~ 蹦蹦就說是要送禮物的!! 鐘鉉說哦哦~ 蹦蹦小聲說送給自己.... 泰民給蹦蹦買的生日禮物是在免稅店裡,蹦蹦看到化妝品就叫泰民過來說我要這個~~ 於是沒有卡的泰民,先讓蹦蹦結賬了,不過還沒還錢呢。泰民說今天一定還錢

10.對KEY來說崔珉豪是? 是我朋友啊~

11 蹦蹦說現在看珉豪和雪莉演戲就有點看不下去了,如果背景音樂再加上泰民的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了。(因為都是認識人,所以覺得很肉麻什麼的 )

12.SHINee的手錶時間都很奇怪,鐘鉉看了自己手錶是7:50,粉絲說是8:50,溫流說我的手錶是兩點。


13.蹦蹦剪頭的原因是覺得自己沒必要總給自己弄的很漂亮(意思是喜歡多樣化)。

14.泰民說KEY哥都這麼老了? 旁邊溫流中槍低下了頭。

15.泰民說自己不去熱愛喝酒,因為喝酒的時候看著很high那就好像真的喝醉了一樣,他負責給工作人員倒酒。

16.蹦蹦喜歡吃牛小腸和豬肝這種內臟

17.蹦蹦說雖然自己不喜歡拿着裝吐槽什麼,但不要因為是秋天就一味的穿軍綠色和棕色

18.鐘鉉把드리고(給)說成드시고(吃) 結果蹦蹦用這表情說你要吃啥啊?

19.泰民唱自己新歌的時候蹦蹦在旁邊說這首歌就一個音節嗎?泰民重新好好唱了下,當時錄這首歌的時候蹦蹦鐘鉉還有允浩也在現場來著

20.提到鐘鉉印尼受傷的事,蹦蹦看著鐘鉉說:“明後天要去印尼,這次不要再受傷了.. 想起了那個時候”

21.蹦蹦說謝謝大家慶祝我的生日,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嗯...真的很想為每一位粉絲也慶祝生日,我就在這裡為提前祝大家生日快樂吧。

22.鐘鉉說最近是不是天氣變冷了?大家要注意多穿點。

23.蹦蹦說我們都不怎麼戴手錶的,泰民說我連手錶都會給弄丟。

24.蹦蹦說,收到電影《I AM》的微型攝影機後,他是全SM第一個完成後交上去的,結果電影裡一個都沒用。(用他特有的吐槽+嫌棄的表情說)通過這件事明白了這種東西不用太認真

25
鐘鉉-如果做節目給他們每個成員一個攝像機會很有意思。泰民-那我還有珉豪和溫流哥的攝像機裡會什麼內容都沒有。鐘鉉-那就當CCTV擺着吧。

26.蹦蹦說明後天去印度尼西亞,因為鐘鉉受過傷 希望這次不會有什麼事情。

27.泰民讓粉絲們仔細看#致美麗的你# 今天這集的最後部分。

28.說練習生時期蹦蹦過生日,在遊樂場其他人往他褲子裡塞滿了沙子,抖掉沙子後才重新穿上。蹦蹦說那是虐待,鐘鉉說那是生日BBang!(過生日時通常要捉弄一下壽星,比如拿氣錘拍一下等等,一種生日祝福) / 泰民初一的時候買了兩塊當時很流行的蛋糕,給自己一塊,蹭蹭說特別感動。

29.泰民說自己想公開的影像是有次鐘鉉因為喝酸奶時嗆着了,其他成員因為鐘鉉那樣子差一點笑死,而鐘鉉說自己真的差一點死掉啊。蹦蹦說因為知道不會死我才會拍影像的

30Key生趴關於珉豪:①珉豪對於Key算是什麼呢? 我的親故啊! 我們現在變得很親很隨意,所以才這樣說,飯們現在看得出來(我們)很隨意吧? ②Key說:“看珉豪和雪梨演戲感到有點彆扭,要是泰民的OST再一出來,我真沒法看了ㅋㅋ到現在一直都是把聲音調小了看的”


31泰民讓蹦蹦在眉毛上也打個洞,蹦蹦說那裡不行會落疤,然後又問粉絲們的意見,台下一致搖頭,蹦蹦:“你看吧~ ” / 說因為今天開生派心情好,所以把眼鏡借給了鐘鉉


31蹦蹦也覺得自己現在太瘦了,所以會增肥的。 (太好了這讓姐姐太放心了)泰民都說蹦蹦現在穿衣都小一碼了。

32珉豪這傢伙和伴舞哥哥們說別發kakaotalk連連看遊戲的heart短信(有heart才可以繼續玩遊戲),結果自己卻是曬你裡第一個開始玩這遊戲的,後來主動讓別人給他發heart

33泰民向蹦蹦說金基範 我愛你。鐘鉉就和蹦蹦說你趕緊回答人家的心意啊~ 但被泰民制止了。泰民說我很討厭聽那種話,就讓我單戀好了! ! !

34SHINee今年國內活動看來是沒戲了。大家都不知道以後國內活動,只說那張新日單。
35鐘鉉也有看#請回答1997#他說很有共鳴,蹦蹦說因為裡面用方言所以感覺特親切

36. 閃閃公開素顏,但只有二金公開了(不知道是素顏去的還是公開了照片)

37. 蹦蹦生派現場穿的褲子就是鍾鉉給買的36萬的那條褲子

38鐘鉉生派現場戴的眼鏡是蹦蹦借給他的(因為蹦蹦心情好)

39. 只有二金不玩Ani Pang(連連看),鐘鉉說以後會試著玩兒,蹦蹦說以後也不會玩兒

40鐘鉉說蹦蹦和蹦蹦他媽長得超級像,特別是氣質。

41在生趴上玩兒遊戲,要用道具打人,鐘鉉說用嘴打(你別這樣。)

42鐘鉉有一個耳洞因為太痛,給封住了

43大家都很久沒看到珉豪了,台灣con時也匆匆結束後走了

44本想和珉豪通話的,但他沒接電話。

45其實...去年珉豪生日party的時候,也拿到了禮炮,還是泰民遞過來的,因為那次剛好坐在第一排 今天鐘鉉還問,生日是同一天,那年齡是不是也一樣ㅋㅋㅋㅋ鐘鉉啊,姐姐是你們的姐姐啊 泰民今天真的太可愛了...最可愛了!

46蹦米在生趴開始時發表感言,“珉豪不在 好可惜..ㅠㅠ” 

47泰民根本就不知道蹦蹦最近才剛買車,所以才會替蹦蹦向溫流要車(生日禮物)。泰民你咋總這麼後知後覺呢... 

48還有鐘鉉說想每人拿一個攝像機拍娛樂節目那部分,鐘鉉吐槽泰民你別弄丟攝像機。 ㅋㅋㅋ

49:泰民送給蹦蹦的生日禮物的價格乘與二也沒鐘鉉送個蹦蹦的生日禮物貴。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everSHINee 的頭像
    ForeverSHINee

    SHINee撒啷嘿

    Forever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